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信息
汤阴医保局组织“两定”机构签订2022年医保服务协议
】 发布时间: 2022-01-10 来源:汤阴县医保局 浏览次数  作者: 汤阴县医保局 责任编辑:李学华 【关闭窗口】

17日,汤阴医保局根据管理权限,组织辖区内所监管的“两定”机构完成2022年医保服务协议签订工作。涉及“两定”机构106家,其中公立医疗机构3家,私立医药机构5家,乡镇卫生院10家,其他医药机构88家。

县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了往年定点机构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本年度的工作重点,要求“两定机构”高度重视,保障基金安全,切实维护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

会议指出“两定”机构服务协议与2021年度相比,2022年度的“两定”机构服务协议,要求更加严格、内容更加详细,要进一步明确医保经办机构和“两定”机构的权利义务,细化违约行为和违约责任,强化“两定”机构在履行服务协议过程中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服务网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主办及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74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097号  豫ICP备2020029971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