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西地那非降价咨询?
】 发布时间: 2022-01-11 来源:国家医保局 浏览次数  作者: 国家医保局 责任编辑:李学华 【关闭窗口】

    领导好,我是一名肺动脉高压患者家属,在网上看到西地那非已经进入医保名录,不知道何时我们才能够买到降价后的药物?特此咨询。给领导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答: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今年8月,我局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开展了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平均降幅超过50%,群众费用负担大幅降低。您提及的西地那非是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产品,中选价格为24.98元/盒(25mg*12片),供应企业为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目前,我们正在积极推进中选结果落地实施工作,将确保中选结果于今年年底前在全国执行,让患者尽快享受到质优价廉的中选药品。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服务网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主办及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74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097号  豫ICP备2020029971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