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汤阴县医疗保障局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行“不见面办”医保服务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2-01-13 来源:汤阴医保局 浏览次数  作者: 汤阴县医保局 责任编辑:李学华 【关闭窗口】

汤阴县医疗保障局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行“不见面办”医保服务的通知

全县广大参保群众: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安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2号)及《汤阴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通知》的精神汤阴县医保经办服务窗口推行医保服务事项不见面办理,实行“网上办、电话办、延期办”工作机制,不现场办理。现就有关经办业务事项及电话通告如下:

经办业务

联系电话

1、职工参保、变更、转移接续业务、异地就医、零星报销、生育保险和门诊慢特病等业务。

2、城乡居民参保、变更、转移接续业务、异地就医、零星报销、门诊慢特病、大学生参保及报销等业务。

 

6218879   

6218895    6205584

注: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点-12点,下午2:30-5:30。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夺取新冠肺炎阻击战的 胜利贡献力量。汤阴县医疗保障局全体人员将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竭尽全力为您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恢复开放时间将根据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另行通知。

 

                                           

                                   汤阴县医疗保障局

                                      2022年1月9日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服务网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主办及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74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097号  豫ICP备2020029971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