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信息
抗疫战场上的“铿锵玫瑰”
】 发布时间: 2022-01-13 来源:汤阴医保局 浏览次数  作者: 汤阴医保局 责任编辑:李学华 【关闭窗口】

“我宣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将认真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阳幼专疫情防控隔离点上空飘扬着慷慨激昂的宣誓声。1月11日,加入第一梯队的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静带领着数名医保党员战士面向党旗在幼专值守点庄严宣誓。

此轮疫情来势汹汹,当接到上级部门下达的紧急通知时,作为医保局的党员领导干部,王静火速安顿好家庭和孩子,扛旗在肩、带头抗疫。她毅然决然穿上防护服,奔赴到幼专隔离点,严守楼院一线、把好防疫关口,24小时守岗尽责,真正做到关键时刻有党在、关键岗位有党员领导干部在,始终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抗疫战场上,王静带领党员志愿者从早忙到晚,给隔离分包楼层送餐、做好后勤保障、为隔离点定时消毒,忙完这些工作已经过了深夜12点了,看着战友们一个个疲惫不堪的身影,她既心疼,又欣慰。为了振奋大家的精神,王局长现场手写了一份宣誓词,组织党员志愿者许下铮铮誓言。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瞬间被感染,疲劳一扫而光,抗疫路上,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提振了大家的士气,她又给隔离点的师生带来了欢乐。11日晚饭后,王静组织党员先锋队员为隔离师生跳舞活跃气氛。“大白”那臃肿又可爱的身姿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欢呼,有效缓解了他们紧张的心情。

作为一名女党员,在抗疫“战场”上,王静总是有使不完的劲,用不完的力量。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为全县防疫工作积聚医保正能量,成为防疫战场上绽放的“铿锵玫瑰”!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服务网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主办及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74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097号  豫ICP备2020029971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