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医保动态
“疫”线砺初心
】 发布时间: 2022-01-20 来源:汤阴医保局 浏览次数  作者:  责任编辑:李学华 【关闭窗口】

“4号楼117房间有个隔离学生体温38.2,马上安排2名医护人员过去诊断。”在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疫情防控隔离点指挥部,汤阴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不停翻动着育才学校隔离师生的排查情况登记表,有条不紊的安排隔离点的后勤保障工作。

1月8日疫情发生以来,为阻断新冠肺炎传播途径,汤阴育才学校转移到幼师隔离点共985人。其中大多数都是育才学校高中部学生,有一部分与1月8日安阳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之一属同一年级同一班级学生。面临有较大传播力的疫情,县医保局党员干部临“疫”不畏,逆行而上。按照县疫情指挥部统一部署要求,李刚被安排到幼专隔离点指挥部参加抗疫工作。

在安阳幼专隔离点指挥部,李刚负责物资协调、健康监测、医疗保障等后勤保障工作,一时间他从一名机关党员干部化身为“万能行家”,是物资保障的“主攻手”、是餐饮配送的“联络员”、是环卫治污的“守门员”,也是数据报送的“信息员”,竭尽全力为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坚强保障和温馨有爱的生活环境,为他们筑起了一道道坚不可破的红色防线。

“我们要把群众的安危放在心里,把集中隔离的任务扛在肩上,团结齐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之一,一定要集中精力坚决筑牢阻断疫情蔓延的这道关键防线。疫情可以隔离,但永远隔离不了我们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初心和使命!”李刚在隔离点鼓舞士气时说道。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疫情面前,无数像李刚这样的党员干部,用情用爱为隔离点做好服务,他们穿上隔离服,戴上口罩,奔赴隔离点,在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他们用每一顿暖心的饮食,每一次按时配送餐点,每一次服务保障,一句句简单的叮嘱,一天天辛勤的坚守,传递了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力量,把“堡垒”筑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前线高高飘扬。

一座城,一条心,相信我们定能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共迎春暖花开。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服务网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主办及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74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097号  豫ICP备2020029971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