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疫情感悟” 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  责任编辑:李学华 【关闭窗口】

             一场突如其来的奥密克戎病毒疫情袭击了安阳,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责、靠前指挥,构筑起医疗保障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截至2022年2月27日,安阳本轮疫情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全国人民为古都安阳点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日下午,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同心抗疫,党员先行”疫情感悟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在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邢建国同志首先分享了自己下沉到基层防控一线紧张又忙碌的工作经历,在热烈气氛中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争先发言,纷纷分享抗疫心得,畅谈共克时艰,在热烈而又欢快的气氛中,大家仿佛又重新回到了那段人民群众足不出户、车不上路、店不经营,广大医保党员干部或居家办公、或融入社区、或下沉一线那段战天斗地的战“疫”岁月。

大疫面前显担当,栉风沐雨见初心。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们唯一的阳关大道,要以强烈的使命责任担当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阔步前行!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服务网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主办及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74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097号  豫ICP备2020029971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