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  责任编辑:赵梦奇 【关闭窗口】

3月11日下午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郝利民主持会议,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副组长郭志忠列席会议。
      市医保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根据会议主题和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市医保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郝利民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具体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带头作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
      大家发言后,市纪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副组长郭志忠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剖析全面、相互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起到了统一思想、互帮互进、强化担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市医保局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要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落实职责任务,抓好正风肃纪,强化自我约束。

     郝利民代表市医保局党组班子表示,将着力践行“两个维护”,坚守政治原则、增强政治意识、防范政治风险,切实提高“政治三力”,并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强化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做好自我剖析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切实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写好写实;着力永远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千方百计改善医保领域民生福祉,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全面从严治党,带头落实“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等工作。同时,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奋力谱写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服务网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主办及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74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097号  豫ICP备2020029971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