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黄县医保局依法约谈县域内5家定点医疗机构
】 发布时间: 2022-03-23 来源:内黄县医保局 浏览次数  作者:  责任编辑:李学华 【关闭窗口】

维护参保人的合法权益防范和化解医保基金风险,确保内黄县医保基金运行安全,3月22日,内黄县医保局依法约谈了辖区内4家县级医院和张龙等乡镇卫生院。

会议传达了市医保局《关于落实我省集中带量采购流标品(第一批)和省采第一批药品同类可替代目录中非医保品种采购使用情况的通报》的内容,根据大数据分析内黄县近期医保基金运行情况,并就集中带量采购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指出,各定点医疗机构要加强对监测范围内可替代品种、可替代非医保品种以及我省集中带量采购流标品种的重点监测,监测范围内可替代非医保品种,医保基金不予支付。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基金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救命钱的安全,是医疗保障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职责所在二是加强内部管理定点医药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便民为出发点,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保证各项医保政策落实到位,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三是加强部门联合医保部门将加强多部门的联合协作监管,会同纪委监委、卫健等部门开展联合检查、督查,依法依规依纪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严肃处理,确保医保基金安全。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服务网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主办及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74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097号  豫ICP备2020029971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