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医保动态
安阳市医保局坚持“五大理念”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
】 发布时间: 2022-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  责任编辑:赵梦奇 【关闭窗口】

    2月26日下午,在林州市医保局会议室,12名女职工相互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共同出谋划策,讨论学习实践小组系列活动,确立根本宗旨,安排学习的内容和文明实践活动计划这是该局巾帼志愿学习实践小组组织学习讨论的一镜头。

2021年初以来,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林州会精神,结合林州医保工作实际,林州市医保局巾帼志愿学习实践小组正式成立。10多名女同志坚持每天读一篇文章,每月读一本书,每季度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学习内容主要是围绕习近平治国理政,学习中共党史,结合专业知识、法律法规、文学读物,弘扬主旋律,体现正能量。此外,大家还通过微信群,相互推荐好家训、好育儿经、好的美食烹饪方法,提高审美情趣和生活情调。通过一系列的巾帼学习志愿活动大家感觉到,不仅能提高自身素质,还能塑造新时代医保女性的良好形象。

林州市医保局党组对巾帼学习志愿活动跟进指导引导志愿者学习实践小组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学校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在清洁家园、文明交通、移风易俗、家风家教上起好步、带好头受到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通过开展志愿者活动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展现新时代林州人医保人的巾帼风采!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服务网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主办及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74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097号  豫ICP备2020029971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