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信息
文峰区医疗保障局
闻令而动 冲锋在前 全力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  责任编辑:赵梦奇 【关闭窗口】

  “请出示您的工作证明和核酸检测结果”“请大家戴好口罩,不要聚集”“大妈,真的不能出去,家里的自来水烧开也可以喝,现在特殊时期,请克服一下、再坚持坚持”……

  9月7日下午,在接到4点后全市进入静态管理,要求各单位对接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区医保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上级疫情防控号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我局业务工作,迅速集结成一支志愿服务队,全力支援基层社区,深入一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文峰区医疗保障局  <br>闻令而动  冲锋在前  全力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近几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局干部职工发扬吃苦耐劳、认真严谨的精神,切实冲锋在前,投身防控一线。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宇在为大家做好后方保障支持的同时多次深入到一线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参与到一线工作中来。他强调,值班人员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务必要做好自身防护,一定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积极配合街道和社区,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服务网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主办及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74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097号  豫ICP备2020029971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