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信息
龙安区医疗保障局
情暖“疫”线 共话团圆
】 发布时间: 2022-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  责任编辑:赵梦奇 【关闭窗口】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如约而至。为大力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弘扬和谐文明风尚,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认同感,2022年9月6日,安阳市龙安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情暖“疫”线 共话团圆”主题活动。

  “凉爽的秋风,泛黄的树叶……”伴随着“明月几时有”的悠扬伴奏,活动在《中秋节团圆节》的诵读中拉开帷幕,诠释思家思亲的团圆情怀,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感悟中秋节日文化内涵,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增强对传统文化、传统节日的认同和喜爱,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龙安区医疗保障局  <br>情暖“疫”线  共话团圆

  在共话团圆小故事分享环节,曾经参与疫情防控隔离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分享了疫情期间在家人的理解和支持下,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故事。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幕幕难忘的瞬间,诠释了普通人对国家和社会的担当和责任,感人至深,震撼心灵。

龙安区医疗保障局  <br>情暖“疫”线  共话团圆

  活动中,现场连线了9月2日晚进驻文昌大道物流园隔离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秦岩,局领导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干部表达深切的关心和节日问候,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决心,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本职工作,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服务网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主办及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74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097号  豫ICP备2020029971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