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信息
内黄县医疗保障局
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DRG付费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8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  责任编辑:赵梦奇 【关闭窗口】

  8月17日下午,内黄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DRG付费工作座谈会在卫健委5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县医管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县卫健委、医保局分管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第一、第二医疗集团牵头医疗机构分管副职、10家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和3家民营医疗机构院长参加会议。

内黄县医疗保障局  <br>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DRG付费工作座谈会

  医保局副局长张建新首先通报了我县医共体医保基金的使用情况,对下一步医保基金规范使用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参会人员就医共体与乡镇卫生院、民营医疗机构之间医保费用预算、结算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最后达成共识:按项目提取的人均费用按照医保既定政策执行预拨和结算,对住院患者实行总额控制下的DRG付费方式。

  会议要求,各乡镇卫生院和民营医疗机构要按要求提供各自能够开展的住院治疗项目,统一交医共体汇总审核,争取尽早完成疾病分组工作,为顺利实施DRG付费做好铺垫。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服务网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主办及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74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097号  豫ICP备2020029971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