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信息
安阳县医疗保障局
开展药品和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 发布时间: 2022-08-25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  责任编辑:赵梦奇 【关闭窗口】

  按照省、市医保局关于开展医疗机构落实药品和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政策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8月24日,安阳县医保局联合安阳县卫健委召开专题会议对我县开展专项检查工作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成立了由县医保局和县卫健委联合组成的专项检查领导小组,并建立了检查事项责任分工台账和完成时间表。随后,安阳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长虹带队对我县内所有医疗机构展开落实集中带量采购政策进行了专项检查。

安阳县医疗保障局  <br>开展药品和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对2021年度国采第二批等5个批次的药品和冠脉支架等4个批次的耗材的政策落实情况逐一线上线下核查。检查结果将由县医保局根据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和《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定性处理并逐级上报至河南省医疗保障局。

安阳县医疗保障局  <br>开展药品和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集中带量采购是按照“国家组织、联盟采购、平台操作”的总体思路,采取带量采购、量价挂钩、以量换价的方式,与药品、耗材生产企业进行谈判,达到降低药品价格,减轻患者医药费用负担的目的。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服务网 安阳市医疗保障局主办及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74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097号  豫ICP备2020029971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